周耀旗课题组 
蛋白药物设计及分子检测研究

English Version
周耀旗课题组感恩团建活动——第一届趣味运动会
Posted onNov 26,2022

        11月26日,周耀旗课题组“第一届趣味运动会”在深圳市光明区星光荟文体中心展开。本次运动会以“感恩”为主题,课题组成员及家属、子女总计40余人欢聚一堂。

        首先,周老师作为“运动会主席”进行开场讲话,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、目的,以及自己对于“感恩”的内心感触。各位同事也相继发言。

2022.11.26周老师开场.jpg  2022.11.26周老师讲话.jpg


2022.11.26讲话1.jpg   2022.11.26讲话2.jpg   2022.11.26讲话3.jpg

        之后,在主持人周璇的组织下,所有成员随机分为三队,各自选定队长及队名。经过热烈的讨论,确定队名分别为:“老板队”,“旺仔队”和“都队”,然后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。接下来,正式进行比赛环节,项目分别为“同心鼓“、”三人两足”和“珠行万里”。尽管每个项目只有5分钟的练习时间,但参赛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同心协力,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。其中,“老板队”在同心鼓及三人两足项目中成绩遥遥领先,而“旺仔队”在最后的珠行万里项目奋起赶超。

2022.11.26同心鼓.jpg  2022.11.26三人两足.jpg

        运动会后,“羽毛球健将”拿起了球拍进行友谊之赛。整个赛场上活跃起大家的矫健身影,留下了欢声笑语和汗水。

2022.11.26羽毛球.jpg

        感恩使你我幸福知足,心怀温暖;团结使队伍更加凝聚,奋勇向上。

2022.11.26老板队.jpg  2022.11.26都队.jpg  2022.11.26旺仔队.jpg


2022.11.26合影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