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耀旗课题组 
蛋白药物设计及分子检测研究

English Version
恭喜罗岱霖同学获得哈佛大学、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4所大学的offer,周耀旗组被其推荐进行科研实习!
Posted onMar 24,2023

        罗岱霖同学于2019年9月至今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(深圳)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生物信息学专业,曾于2022年6月至2022年8月在周耀旗组作为访问学生进行访问学习。现获得哈佛大学、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、杜克大学、埃默里大学等4所大学的offer,可喜可贺!

        “(大学四年里是否有鼓励、启发或影响的师长?)如果只能选择一个的话,我会说是深圳湾实验室系物所的周耀旗教授。周教授的人生经历、对科研工作的态度、对大事小事的思考和感悟,都对我有所鼓舞和启发。在他课题组实习的三个月,我感到非常充实和开心,那是一个有几十人的大组,做计算生物、生物化学实验、实验仪器的都有,课题组氛围非常好。如果大家对周教授做的课题感兴趣,我十分推荐大家去进行科研实习!(可通过学院报名)”,这是岱霖同学在周耀旗组3个月实习生活的体会。

        详情请查看:新闻链接

微信图片_20230327093153.jpg